close

我的五一勞動節沒有安排任何的活動,
打算讓自己非常悠閒的度過這一天,
前一天因為太累了,回家就癱倒在沙發上,
動都不想動,沒胃口吃東西,也懶得吃東西;
早早就休息去!
隔天一早很開心的跑去新源市場找吃的,

先去買了一個$18元的高家北方大陸餅

我本來要兩個$35,
賣的阿姨說我買三個算$50,所以我ㄧ口氣買了三個,哈!
分別拿來當午餐、下午茶+隔天早餐嗑完。


側面來一張,可以看到厚度&裡面夾的蔥啦!

切開之後,我喜歡它很有咬勁的口感。

買完我主要的目標之後,隨意的晃進市場裡面去買手工麵條,
裡面有一家賣麵條、水餃皮的,這家的麵條、水餃皮都超好吃的!
在市場口,有一間賣韭菜盒的"大東北韭菜盒子",看到很多人在等,所以我也跟著去買一個來品嚐。

天氣很熱,順便買了一杯$10元的酸梅汁,老闆很忙喔,所以酸梅汁要自己裝
喝起來還不錯,有碳燻烏梅的味道,跟淡水的酸梅汁不同;倒是很像媽媽自己煮的烏梅汁。

拍照的時候一直聞到飄上來的陣陣香氣!一個$30

咬開裡面都是滿滿的餡料,內餡很鮮甜喔!

這家的韭菜盒很好吃,外面稍稍有點酥酥的,
但餅皮還帶有點咬勁,是我喜歡的餅皮口感,好吃!

來新竹倒是很少有機會吃韭菜盒,之前琇還在新竹時,
我們偶爾會去蔥大爺買蔥油餅&韭菜盒,
不過蔥大爺的韭菜盒外面很硬,不是我愛的口感;
我只愛他的蔥油餅,哈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r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